自從被求完婚後, 便開始如火如荼的婚紗攝影選擇(天啊這些都是一年前發生的事了)

至於拍婚紗的地點根本想都沒想就決定是紐約, 畢竟當初就是在紐約把老公騙到手的

至於到底要找哪個攝影師去拍海外婚禮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反正最後決定找紐約當地的攝影師,

不過歐美派的婚紗尺寸對於我這個157.6 xxs size的新娘來說穿上身應該每件都像布袋

只好開始尋找單租的婚紗工作室

總共試穿了兩家- 『Beloved 最愛禮服』以及『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其實這兩家的定位應該算差滿多的

Beloved算是小資族(當然也是有加價款), 第九大道給我感覺更精緻一點

Beloved 最愛禮服

IMG_1484.PNG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53-4號2樓

IMG_1486.PNG 13:00~22:00

IMG_1482.PNG 02-2586-2085  

facebook-logo-button_318-84980.jpg https://www.facebook.com/belovedbridal.studio/

internet_318-123949.jpg http://favoritedress.pixnet.net/blog

14472417.png belovedbridalstudio@gmail.com

總共來最愛禮服試穿了兩次,第一次穿了7件, 第二次試了9,10件(不得不說禮秘人真的很有耐心)

去試穿前的設定是,一件白紗,一件類旗袍,一件晚禮服

總結一下心得

1. 禮秘態度好, 不強迫推銷, 超會擠溝!(推薦小胸新娘來此增加信心)

2. 大多只依照你提供的資訊幫忙找禮服,比較不會給你建議(不是啊大家都第一次穿婚紗,我需要專業人士的建議!)

3. 個人意見白紗精緻度不夠(不加價款), 但若是只拍婚紗照好像也還說得過去

4. 晚禮服我試穿到的都有一種要參加鋼琴演奏會的感覺

5. 有一件上下兩截式的異材質類旗袍是我到現在夜深人靜時還會想起來覺得扼腕的

先從紅色類旗袍開始:

試穿完這件後,眼中再也看不見其他紅色婚紗, 完全我的菜, 時尚, 但又保有中國風的感覺, 還可以小露蠻腰性感一下

上半身是布面下半身是緞面材質

     

 

 再來就是晚禮服的部分囉, 不要訝異, 我的紅色禮服部分真的就只試了一件

這件就是我覺得很像參加鋼琴演奏會的禮服

  

這件寶石很多的說不上來的不適合, 對我來說好像頭腳不平衡, 上半身的延伸也顯得我身長腿短

  

安全牌藍色透紗

   

藍綠色曲線必露的緞面晚禮服, 非常顯白

  

馬甲式緞面Aline晚禮服, 不對啊但不知道哪裡不對, 誰可以幫我解答一下XD除了胸太小人太矮這個答案

 

湖水綠刺繡魚尾, 好看, 但挑人穿, 本人我穿起來有點老氣, 不顯膚色, 看起來髒髒

  

黑色透紗性感魚尾, 根據媽媽的說法, 小孩穿什麼大人的衣服啊

  

黑色開衩名媛風, 一樣氣勢撐不起來

  

 重頭戲白紗來了

我要微裸紗不是這麼裸的啊!!穿這件走在街頭會被抓走吧

  

不太喜歡這種上下拼接的禮服,又顯得我比例差了,身體這麼長嚇誰,可是背部&裙擺好美, 不介意的新娘可以試試

   

這種裸紗個人也不太愛, 覺得下襬很像蚊帳,而且太透視了,自曝了我五短的身材

   

這件白紗也是裙擺很美, 但正面一個不小心又會出現我不愛的拼接感(第二張比較明顯)

 

  

 

雖然禮秘很有耐心,但因為沒有那種一眼心動的感覺,所以最好只好投入第九大道的懷抱了

Beloved 有個小資方案,若是不想要在禮服上花費太多的新娘其實也是滿推薦的, 應該算是CP值高

 

arrow
arrow

    pupu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