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兩日一次的嬌妻自動罷工時間, 老公表示頭很大, 婚前不是這樣說的啊, 不4說好準備三餐外加水果點心的嗎

(傻瓜, 你不知道女人善變就跟男人耳朵明明沒問題但就是聽不到老婆說話一樣正常嗎

總之, 今天很突然的決定罷工後, 嬌妻還是很有責任感的上網google了家裡附近的美食

找到了一家google評價不錯, 又是老公跟我都很愛的日式居酒屋

馬上貼給老公等著老公來給我摸摸頭說我做得很棒(好,這一part偶像劇情節不可能在我們家發生,先略過)

達成協議後(先不說老公有沒有投票權這件事)就馬上出發啦!

名古屋料亭

IMG_1486.PNG 17:30~03:00(週一公休,週末白天有營業)

IMG_1482.PNG 03-527-7155  

facebook-logo-button_318-84980.jpg https://www.facebook.com/KUZOFOOD

一進入店面迎面而來的是一片柔和溫暖的裝潢以及右手邊的日本壁畫

不專業猜測應該是日本神山富士山以及八仙過海時可能會遇到的兇猛海浪

  

店裡給人的感覺很乾淨很舒服很居酒屋, 一言以蔽之, 與日式的聯繫、融合與共存(我會不會太浮誇XDD)

   

  

加分的點是有包廂耶, 壓力大時找一些地方媽媽關在裡面一人一份生啤酒喝到飽, 大講老公壞話,想想就很紓壓

  

菜單部分其實跟一般日式居酒屋相差不會太多, 該有的都有, 串物、炸物、刺身、烤物、調酒....等

  

   

比較特別的應該是龍蝦鍋(可惜今日沒有)

還有一人599/1000的無菜單料理(吃飽才發現店家主打無菜單料理XD, that's fine.reason for the next time)

  

我的目光完全被生啤喝到飽吸引過去了完全沒在注意什麼碗粿無菜單料理的, 聽到無限暢飲開心成這樣

  

最後我們點了鮭魚刺身香烤手羽串鹽烤鮮鮭魚香酥雞軟骨大海茶碗蒸軟殼蟹壽司蛤蠣鍋

   
  

鮭魚刺身

油脂很漂亮, 在新竹市區巷弄很難找到這麼新鮮的生魚片, 給得很厚很大方

  

香烤手羽串

肉質不乾柴,香嫩再加上外層香料搭配, 越咬越香,不油膩 

鹽烤鮮鮭魚

看菜單我明明點的是鯖魚呀! 好險來的鮭魚一樣鮮嫩多汁

跟店員反應過本來要在上一道鯖魚給我們品嚐的可是實在是太撐了

軟殼蟹壽司

一般軟殼蟹壽司的軟殼蟹都沾滿厚厚的麵衣(又不是在吃熱狗),除非你炸得有明園好吃才能裹這麼厚!

而這家比起來裹粉比較少,口感是紮紮實實的軟殼蟹, 我也滿愛的, 但很有飽足感(廢話,扎扎實實的米飯呀!)  

香酥雞軟骨

本日最喜歡的一道菜, 超大份雞軟骨,外皮香脆,內層有嚼勁, 加上迷迭香香氣,加分不少

大海茶碗蒸

滿滿的鮭魚卵,被下面的茶碗蒸,蒸出香氣, 蒸蛋本人很甜很滑順

蛤蠣鍋

這鍋是因為點不到龍蝦鍋, 退而求其次的蛤蠣鍋, 完全不會失望!

超豪邁的3.40顆蛤蠣, 多到能玩疊疊樂了, 飽滿的蛤蠣跟鮮甜的湯頭

店員服務很好哦, 因為一直來問我啤酒會不會不夠冰, 清潔也做得很好, 但又不會打擾到客人

這次實在太多漏網之魚,遺珠之憾了, 下次回訪要來地方太太舒壓之旅啤酒配串物炸物! 還有龍蝦鍋!

還有無菜單料理! (這對身為天秤座無法做決定的我來說是一大福音)

  

  

 

arrow
arrow

    pupu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