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家規: 茶几上不能沒有吃的

豪豪名言: 看電視怎麼可以不吃東西

剛好最近又正值世界盃足球賽事, 每天都有球賽, 零食消量好大呀!

於是拿出之前收到的一箱爆米花來打發豪豪

甜食一向不是我的最愛, 爆米花跟洋芋片我絕對選洋芋片

爆米花對我來說就是只是去電影院看電影時才會見到的故人

不過這次打開包裝先是被驚了一回

  

  

爆米花包裝有需要做的這麼有質感嗎??他不就是爆米花嗎??用紙袋裝不就可以了嗎??

ok 歹誌不是憨人所想的這麼簡單, 在這個看臉的時代, 顏值就是實力沒聽過?

光看包裝就知道內容物一定很好吃(好啦, 做人不能這麼膚淺了...只是包裝真的超可愛)

這次拿了三個既是爆米花罐又是存錢筒的獨特好收納方罐還有三包隨手包跟一個UFO

結果開箱第一天, 因為在等凌晨的賽事, 讓老公找到了一個不停吃的藉口

一個晚上就啃掉了將近兩包, 老公沒有極限,他只跟自己賽跑,他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

屢創新高的食量, 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但我也不會因為這樣奮發向上向他學習此項技能的

既然吃得這麼多, 那就不能不介意這個食安問題了

根據官網表示: 花田喜是使用

非基改玉米-比較不吸油(豪豪已經很油了,不能再吸油了)

日本天然海藻糖-甜度較低(因為老婆已經很甜了, 不用吃這麼甜呀!)

我覺得存錢桶罐拿來送人超適合的

這次的三罐分別是: 台灣罐、成長罐、動物派對罐

      

       

很貼心的是除了蓋子外還有一層封膜可以保鮮, 沒吃完的話可以封住, 以防軟掉

(但要是你們有豪豪一食二罐的技能那就可以不需要這層保鮮的封膜了)

  

  

這是很適合拿進電影院放在飲料罐上的UFO

第一次看到這個是在巨城的炸雞店,點了飲料上面放著一籃炸雞讓我帶進電影院(罪惡感是滿重的啦XD)

  

這次拿了7種口味,有我愛的鹹味, 螞蟻豪豪愛的甜味

巧克力、焦糖、原味甜心、原味鹹、墨西哥風味、巧達起司、奶油椰子

巧克力是豪豪的最愛,任何有巧克力口味的東西,即使是巧克力炒飯,他也可以,來者不拒,標準極低。這個口味以豪豪的味蕾做標準毫無參考性可言。

一般焦糖做得甜膩,他做得有點半糖。不油,不膩,迎合健康新世代標準。

原味甜心應該是他們家的招牌,這種口味最簡單也最困難,因為不能用過多的調味去掩飾爆米花本身,必須清澈得讓爆米花的口感,脆度,扎扎實實呈現。

原味鹹是我自己最喜歡的口味,鹹中帶甜,好像初戀的滋味。一般電影院有鹹口味,我都好興奮得點,最後都失望落空,因為鹹到吃了一口,無法再接一口。原味鹹用些許的糖襯托些許鹹,真是絕配!

墨西哥風味,我相信他是最適合帶進戲院的拌嘴零食,些許的辣味讓我以為是美式炸物一口再接一口,些許的香甜又讓我以為在吃香草冰淇淋,重點是他的墨式香味覺得可以羨煞前後左右鄰居。

巧達起司,原本以為他為會像多力多滋一樣重口味,但他出乎意料的走一個清新氣質路線,淡淡起司香又散發出雋永涵養。

奶油椰子,讓我有種躺在沙灘上曬著太陽的假期感。

花田喜爆米花

IMG_1486.PNG 9:00~17:00

IMG_1482.PNG 037-359167

facebook-logo-button_318-84980.jpg https://www.facebook.com/flowerhappy2016/

internet_318-123949.jpg https://www.flowerhappying.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爆米花 花田喜 宅配美食
    全站熱搜

    pupu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