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大婚後, 莊媽一直不斷地寄可以冷凍保存的食物給我(魚,雞,水餃,肉包,干貝....等等等)

可能怕我虧待了她好不容易到手的女婿, 畢竟女婿是以愛吃聞名的

這次莊媽又藉由快遞之手給了我無比的驚喜-豐食祭蘿蔔糕禮盒! 

耶斯!! 一樣是那種不用切蔥切蒜爆香轉大火轉小火悶煮收汁的簡單料理

如同我的生活哲學:簡單、用心, 就能感受到其中的美好, 嗯哼 (老公表示:懶就懶講這ㄇ多屁話幹嘛)

這包裝多像是彌月蛋糕的質感呀 (還以為莊媽什麼時候老蚌生珠了

  

裡面有四種口味耶,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當人妻後還是改不掉亂用成語的壞習慣

翻譯年糕: 禮盒不大, 但各種口味都有耶!

莊媽說要給我很澎湃的愛, 所以四種口味都有, 確定不是買多有優惠才這樣的嗎??

 

要有美好的婚姻生活, 對於生活就要有分工合作的認知

所以老公負責煎, 我負責吃  很公平啊!一人一項

一開始有幾塊煎太久, 好像有種把蘿蔔糕水份都蒸發光的感覺, 乾乾的

之後改變了策略半煎半悶, 好多了

煎的焦焦脆脆的黃金色

(雖然芋頭的有點像燙傷, 但其他看起來還不錯, 如何控制火侯是下次回娘家要上的課)

  

四種口味吃下來我最愛的竟然是最基本的LKKの味的蘿蔔糕 , 返璞歸真啦! 我果然是個簡單的人

真材實料的蘿蔔糕, 每口都有蘿蔔!口感是比較有Q感的, 比較不太像現在外面吃到的入口即化那樣的

隨便沾個醬油加點辣椒, 完全可以吃掉半條

老公愛的是港式的,口感比較豐富, 比較重口味, 跟他的人一樣比較重(噢不能再偷偷說他了, 他說婚姻要互相尊重!)

這次是用煎的, 下次來挑戰用炸的跟炒的, 看網路上大家用炒的加點肉末這樣完全可以打發老公啊!

剛好下禮拜要慶祝母親節(對, 我們家母親節是五月的第三個禮拜不行ㄇ)再買盒當回禮好了哈哈哈哈

(順便讓岳父岳母嚐嚐女婿的功力, 雖然就算女婿煮出大便, 莊爸媽也會噙著淚說好吃, 畢竟女兒還在人家手上當人質)

富貴又喜氣的紅金色, 再配上幾句吉祥話, 步步"糕"升, 德“糕”望重, "糕"枕無憂...我的文學素養就到此為止了

長輩應該會愛不釋手哈哈, 下次拜年就決定是你了! 禮輕情意重, 又實用!

切記蘿蔔糕不要一買回家就整塊放進冷凍庫唷, 不然下次蘿蔔糕拿出來要切的時候會像知道男神要結婚時心碎那樣, 分崩離析(過來人的經驗)

豐食祭蘿蔔糕

IMG_1486.PNG 09:00~18:00

IMG_1482.PNG 04-2251-6357  

facebook-logo-button_318-84980.jpg https://www.facebook.com/crazyfoodfestival/?notif_id=1511847214261142&notif_t=page_fan

internet_318-123949.jpg http://www.fengshiji.com/

14472417.png goodfsj@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u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