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已經沒在工作了、老公的三餐顧不來,至少鬧鬧的三餐做媽的也要負責一下,於是從開始副食品後,幾乎都是自己來,寶寶餛飩、寶寶蘿蔔糕、煎餅、碗粿...等等,打完都覺得自己未免也太賢慧了吧

但是懷二寶弟弟到後期,我真的只想躺著耍廢啊!難道是年齡到了?腰酸、恥骨痛,第一胎沒有的症頭第二胎全出現了!桿個麵皮桿到宮縮,我以前不是這麼脆弱的阿!

逼不得已,媽媽我終於向市售寶寶粥屈服了,先謝謝跩媽咪提供的農純鄉寶寶粥,這次先試了小寶寶乖乖豬豬粥,不試則已一試驚人,常溫然後隔水加熱也太方便!而且看看成份...嗯..好像比我煮的陽春版寶寶粥更營養呢,呵呵呵(乾笑

優質蛋白質+多色蔬果+無調味+無防腐劑,這其實就是當初我堅持自己煮粥的幾個原則呀,現在不用花整個晚上熬粥,對啊!何樂而不為(越講越理直氣壯

一盒內有7包,烹調後填入食品級鋁箔積層袋包裝密封,再經過高壓滅菌確保無生菌,製造過程因為有一堆檢驗報告,其實讓人滿放心的。

先給鬧鬧試試口感,滿濃稠的,鬧鬧很愛,有時候在家我會幫她多打一顆蛋進去或再加個魚片,假裝媽媽還是很有心(?

農純鄉寶寶粥還有一個擄獲我芳心的點:出門根本媽媽救星,帶著一包粥跟一個燜燒罐,馬上解決一餐,自從吃副食品後已經很久沒這麼優雅出門了(撥頭髮

到餐廳直接從容的跟店員要杯熱水,把未開封的粥跟熱水放入悶燒罐悶個3-5分鐘,再倒入碗中,耶斯,優雅的解決一餐!先跟大包小包餐盤餐碗說掰掰

現在吃飯時間還會自己去拿給我,好可愛啦!

確定鬧鬧買單後,馬上跟周遭朋友收購其它口味的,打算囤著之後我坐月子時,確保鬧鬧不會斷糧XD坐月子就是要耍廢呀,誰還要幫你熬粥喇😜

拿到了其他三種口味,飽飽南瓜粥、原淬寶寶粥、巧巧鮭魚粥,然後…沒有然後,還沒讓鬧鬧試過,媽媽我本人就進醫院待產生寶寶了,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pupu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