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將近30年的時光裡,我自認為是個...恩...比較不拘小節的人(這背後的含義大家心照不宣就好 羞)。

但自從鬧鬧(我女兒)強勢登場後,對於這個脆弱的小生物(雖然哭聲聽起來一點也不脆弱),媽媽對於周遭環境突然龜毛了起來

寶寶還小,鼻腔黏膜及鼻毛尚未齊全,過濾髒空氣的功能尚未很完善

沒關係!免歡肋!媽媽保護你,雖然無法改變整個環境

但至少方圓一尺的空氣媽媽替你把關,盡可能地替寶寶消除過敏原

清淨機除濕機塵蟎機三機買起來!

雖然家裡已經有大型清淨機了,但扛寶寶跟扛清淨機不是同個概念啊!我實在無法隨心所欲的移動它。

 

之前就有看到公司團隊在募資打造有空氣淨化機APPLE之稱的LUFTQI攜帶型迷你清淨機,並且100%MIT的商品

收到了後哇賽,實品好小巧可愛,顏色也很質感

   

         

立馬汽座旁放一個遊戲墊上放一個嬰兒床放一個推車上放一個踢踢琴上放一個

   

 

什麼!媽媽這麼大手筆!

沒有,我只用一個打天下,至少它移動起來超方便

使用方法也非常簡單就是一個觸碰式開關

在書房打電腦時也是隨身攜帶著走

 

  

用了兩週後,說實在的,因為免耗材的原因,並無法實際上看到濾網幫你過濾了多少髒空氣,因為都被分解破壞掉了

(雖然當初就是被免耗材這點打中的,當媽後哪有那麼多時間注意那些小細節喇 扭,擺在那就會自己把髒空氣濾掉還不用給他太多關注,多棒呀)

只好派出有pm2.5偵測器的大H幫忙測試一下,很好!綠燈通過。

(更新:雖然花粉與異味被分解掉了,但生活中不免有些棉絮會被風扇吸進去,所以定時還是可以清潔一下金屬網)

 

其實清淨機這種東西自己是很難感受到顯著的環境變化

頂多是異味消除了比較可以明顯感受(應該要在王某屁股旁放一台的)

其他如過敏原反應的部分只能從寶寶的生理反應下著手觀察了

 

發現,打噴嚏的次數的確少了許多(姑且不論是媽媽心理作用的部分XD)

早起的呼吸聲似乎也小聲了一點。

另外再請有著內建pm2.5偵測器的長子(我老公)幫忙測試

這廝每次起床都是用生命在打噴嚏的,而這驚天地泣鬼神的噴嚏聲通常會讓寶寶驚醒痛哭

(媽媽拳頭硬硬的)

用了幾天發現長子的口臭都消失了呢(威~賣歐北共)

不是啦!

是打噴嚏的次數真的有減少了,當然不可能直接從100次降為完全沒有,但至少減少了一半有。

且長子會說話,請他實際說說使用心得,如下:就是呢~其實我也沒發現我自己沒打噴嚏了,就是可能早起後鼻子確實不癢了,就沒打噴嚏了

(沒錯!其實是我提醒他了他才發現自己有幾天早起沒打噴嚏了,好的,雖然腦子不清醒,但效果是可見的)


至於為什麼這個清淨機可以免耗材這部分的機制太高深了,相信我的讀者們(自己為有粉絲)也沒興趣吧!

我看了好多次官網說的,實在是有看沒有懂

只知道光觸媒blablabla的分解與破壞了空氣中的有害物質如甲醛、黴菌、細菌。

大家有興趣的話請自行搜尋研究XD

 

另外趁這次長途旅行時拿來車上測試官網說的能消除車內有機揮發物,讓司機開車不疲累。

恩...這實在太多因素影響了,無感!但至少空氣是變清新了無誤(再給我脫鞋子啊你!)

而且附贈了一個汽車置杯架,使用起來確實滿方便的

 

不知道可不可以帶進電影院消除隔壁的腳臭味

畢竟是USB插電超方便,隨身電源帶著隨插隨用

或者是帶寶寶去吃燒肉然後放在寶寶鼻子旁過濾油煙(有用有保庇的一種概念)

(有了寶寶後我還沒去吃過燒肉啊!!)

 

唯一一個我覺得對我來說比較雞肋的東西,就是這個導風帽

因為他無法密合的蓋上,所以常常寶寶手一揮就掉了,再加上邊邊是較鋒利的

怕傷到寶寶,所以基本上沒有使用這個蓋子,若是做成可以固定的蓋子,或許會好一點

一點小建議喇

 

LUFTQI

facebook-logo-button_318-84980.jpg https://www.facebook.com/Luft.Qi/

internet_318-123949.jpghttps://luftqi_tw.godaddysites.com/?fbclid=IwAR2nlCoq2CAEY-QiKB1IuDRrCcvQlYqUcsCaqNl8oB9wgDh0ds1LYyph1Ws

arrow
arrow

    pupu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