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開始在寫這種居家生活用品的開箱了,我不是還是辣妹嗎?怎麼變成賢妻良母路線了

現在每個產品開箱好像都跟寶寶有關了

沒錯,從來沒拖過地的懶人如我,為了寶寶竟然開始每週拖地了(當媽真的很偉大)

雖然他還不會爬,但是為了讓細菌out,懶媽如我還是打起精神每週拖地消毒

固定每週日泡一桶米爾頓消毒水消毒客廳以及主臥

米爾頓一錠真的很便宜,媽媽們別猶豫了就這樣泡下氣沒關係

好,但這篇重點不是米爾頓,而是!拖把!

好的,拖把為什麼這麼重要呢?你不知道?喉~~妳沒在做家事齁

好吧其實我原本也覺得只是拖拖地沒這麼多學問

殊不知我光是彎腰擠水,扭乾拖把就累了

通常下個步驟就是呼喊爸爸來幫忙(羞

為了不讓婚姻破裂,加上不要跟自己的腰過不去

買了我史上第一支拖把(第一把是不知為何就出現在家裡的,可能是之前裝潢完細清打掃阿姨遺留的,難用到都故意留在客戶家了呢

買完有種感覺自己真的是大媽了(威~大媽怎麼了!請道歉

第一次寫這種生活用品開箱文,略顯生疏

用了第一把被惡意遺棄的拖把後,雖然上網查了一下好像也是標榜不用彎腰

但是我就是用的很不順,布都會卡住,拎周罵還是要彎腰調整才能卡進去

再加上需要擰乾水,這真的會造成我很不想再用它耶(自己懶找那麼多藉口?

跟老公抱怨完後,我第一次看老公逛起了購物網爬起文(為了女兒真是不遺餘力呀

恩....文案看起來確實滿厲害的,不要叫我彎腰一切好說!

終於貨到了,這個套裝包含了一枝伸縮拖把+脫水桶+布盤+隨意勾

 

  

開箱後,外貌並不能說是驚豔(為什麼要這樣為難拖把,他就是拖把呀!不要這麼嚴苛好嗎

  

組裝過程滿簡單的,拖把桿的部分轉轉鎖緊就可,布盤則是用力壓有喀一聲代表已經卡好。

   

   

比試了一下,很好,高度ok

 

第一印象不用彎腰,過關!


既然都開箱了,馬上來試用看看吧

因為是要用消毒水消毒地板所以我的做法是

1. 先用水桶放水加消毒錠濕拖一輪(稍作停留,因為消毒水作用需要大概5-6分鐘

  

  

2. 再用拖把乾拖,帶著脫水桶一起,邊拖邊脫(雙關?

 

用了一次的心得是:

1. 桶身較高,加上有擋水蓋、擋水板:手壓脫水時,水不會濺出來耶!

  

2. 我真的全程沒有彎腰欸,除了要彎腰把水桶提起來倒水出來(這部分是老公彎腰沒有關係

3. 各個角度都能兼顧,沙發下以及樓梯底下的三角空間全部沒問題

   

   

4. 手壓脫水非常輕鬆,轉速堪比鹽酥雞瀝油的脫油機(我有點太誇張

  

5. 更換布條也非常簡單,腳踩就可以,完全沒彎腰

6. 不用一手拿拖把,一手提水桶,因為有拖把架扣環設計,這邊請老公示範一下

  

 

有些地方則是我第一次使用忽略了,還想說這設計也太不人性化了吧

(明明人家有使用說明書,你幹嘛不好好閱讀!道歉!)

1. 記得逆時針轉鎖緊這個地方,不然拖地時,竿子會一直伸縮,並切轉盤會一直旋轉

  

2. 脫水時竿子必須90度垂直,而拖地時則是可任意變換角度

 

總之,我一邊使用一邊驚呼這也太好用了吧!這讓我沒藉口不拖地了啊!

發自內心覺得太好用了,整個很輕鬆。激推

 

U-mop 手壓式旋轉拖把

facebook-logo-button_318-84980.jpg https://www.facebook.com/shiha.mop/

internet_318-123949.jpg https://www.u-mop.com.tw

 

蝦皮賣場:http://shopee.tw/a6a08

Google商家:U-mop手壓式旋轉拖把 官方旗艦店

 

arrow
arrow

    pupu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