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嫩嬰我覺得一趟旅程住同一間飯店就好

天天打包行李跟天天早起

這些都是寶寶(絕大數是媽媽我)做不到的事呀

既然只住一家飯店那就挑位在中部位置的剛剛好,不然可能會有其中一天的行程車程會太遠。


Kafuu Resort Fuchaku Condo hotel是位在恩納村的一間飯店。

這次我還真的是慶菜找的一家飯店,上網看了幾篇心得文就趕快決定了,其實沒料想到房型是這麼優秀的,因為訂房網站上只寫了‘套房‘簡單的兩字而已,連圖都只是一張飯店外觀而已,這樣我也敢下訂真的是很慶菜。


飯店標榜每間房都是海景房,進到房間還真的有個超大陽台面對大海(以及停車場XD),陽台之大應該還能自己放個充氣泳池( 爸爸說不要帶這種佔空間的東西),房間大概有20幾坪,打包全班同學進來住也行阿!


飯店本身有很多東西可以租借,絕大部分是免費的,寶寶用品根本基本配備,舉凡嬰兒床、澡盆、消毒鍋、餐椅、安撫椅、床圍、甚至有圍欄! 可以把寶寶關在圍欄裡,爸媽上樓上酒吧喝酒欸(! 不行!)

   

   

大人部分也超多可以借,腿部按摩器、蒸臉儀、導入儀、臉部按摩,反正就第一天入住全部給他租起來

  

其他大寶寶部分的租借玩具也滿齊全的,待在飯店完全不怕無聊呀!


房內配備根本是宿舍概念,2口電磁爐、鍋碗瓢盆、洗衣機、咖啡機、微波爐、雙門冰箱、吸塵器、兩組大沙發、液晶電視、梳妝台、四人餐桌,你說說這樣只住一天怎麼划算。很特別的是洗手台附近還提供了一個首飾盒,可以把鑽戒暫放在裡面呀!

   

                 


樓頂還有無邊境泳池,雖然最近很多蟲,救生員一直在撈蟲,泳池旁有一整排躺椅、軟塌、甚至有包廂可以休息(吃泡麵)

   

     

   

 

永遠對不上頻率的母與女


其他例如餐廳、早餐方面的就無法分享了,我當初訂的是沒有早餐的方案,帶嫩嬰的我很有自知之明的知道自己絕對吃不到早餐。


我覺得住三天不夠,我想住一個月,結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u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