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從一開始就是選擇瓶餵,至少媽媽可以放風一下還有半夜也可以把寶寶丟給爸爸,但瓶餵就是有個缺點,奶瓶要買好多呀,儲乳瓶跟喝奶的奶瓶,加上我奶實在太多了(炫耀?),寶寶根本來不及喝,勢必要冰冷凍了,於是在月中時,嬰兒室就要求我準備一些母乳袋。我根本沒什麼做功課,情急之下,拜託老公旁邊母嬰商店買個便宜的母乳袋就好。

我還記得老公好像買了mammyshop的母乳袋給嬰兒室,但我自己沒操作過,只是覺得外觀有點普通(跟廠商道歉哦!

外貿協會的媽媽很在意外表阿(爸爸表示阿不就是母乳袋而已?),之後上網搜尋了一下外表以及功能兼具的母乳袋,讓我認識了bailey這個韓國牌子,外表也真的可愛,不過容量太不行了。

之後中間有次因為網購的母乳袋還沒到貨,先生趕緊買了小獅王應急,不得不說有點難開呀!而且我好幾次倒奶時手滑(哭粗乃)

接著某日在學妹的推薦下認識了misterfox的母乳袋,好像是風靡泰國的一款網紅母乳袋。這個外表也太可愛了吧,一點都不像母乳袋呀哈哈哈

 

  

媽媽我本人就是走浮誇路線,這個母乳袋超適合我的啦,還記得有次帶去做母乳皂,完全吸睛!

  

使用完整個愛上欸哈哈哈,雖然拎皺媽準備退奶了,但還是來跟各位新手媽媽推薦一下。

我覺得裝的過程跟倒出都滿順利的,手指頭可以卡在突出那裡,就不用怕手滑了。

  

有一點一定要誇獎一下就是這個母乳袋夾鏈袋超緊的超密封的! 有一次突然想把兩小包混合冰冷凍,我竟然打不開,我果然真的是個柔弱的女子呢(

夾鏈袋很密封感覺就可以完全保存母乳,比較不用怕異味混入。

這個母乳袋有幾個我滿喜歡的點

  1. 大容量-240ml(奶多媽媽很適合
  2. 透光性低,不怕母乳變質
  3. 夾鏈袋超密封
  4. 不用特地拿標籤寫日期,直接隨便一支筆就可以紀錄在袋子上


雖然我即將退奶用不到了,但剩下的我應該會拿來分裝奶粉或副食品,方便外出使用。不過缺點就是,單價略高呀!


他們家還有另一個產品微波蒸氣消毒袋,瓶餵媽媽出門最煩腦的是什麼!就是奶瓶要怎麼消毒這件事。其實目前在台灣飯店基本上都會提供消毒鍋,不過這次去日本怕語言不通無法要求消毒鍋,決定帶著這個消毒袋出門囉。一個消毒袋可重複使用20次,先裝入60ml的水,然後放入微波爐消毒,在飯店這台微波爐是600w的所以等於只要1.5分鐘就消毒完畢!

  

  

 

  

    

  

其實米爾頓也號稱可以直接泡然後消毒,我乾脆拿這個袋子來裝米爾頓消毒奶瓶好了哈哈哈哈。一袋多用,那麼可愛拿來當文件夾好像也可以(威別鬧了,大材小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u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