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替在客廳睡了三個月乳膠枕頭的阿弟物色了新床墊....因為

1. 乳膠枕頭實在太不透氣了,每次阿弟都滿頭大汗而且睡不久

2. 弟弟長度已經超過枕頭了

3. 這不是廢話嗎,到底誰會讓小孩睡在枕頭上!!(這鍋給爸爸揹)

希望大家不要報警,我兒真的很喜歡雙手被綁住(這什麼劇情)

有鑒於弟弟炸屎吐奶樣樣來,床墊優先考量『可水洗!! 免得洗床墊洗到家庭失和

加上弟弟容易有熱疹,『透氣度』也是我會在意的點

大人床墊挑選已經很難了,如何挑選寶寶床墊更是一大課題-安全無毒透氣可水洗彈力支撐,難搞如我一樣都不能少!

畢竟寶寶一天大概有一半以上的時間在床上(雖然媽媽也不遑多讓)

 

QSHION Baby 透氣可水洗床墊』大概把我在意的點都解決了

還附加了一些意想不到的優點,算是近期最滿意的寶寶單品了

是說為什麼隔壁棚的都有收納袋偶沒有,是因為剛好缺貨嗎(向廠商喊話

 

1.可水洗材質(!盡量炸屎媽不怕,多大便是好事,媽媽挺你,就給他 大!下!去)

2.透氣不悶熱(就算練抬頭失敗,也不怕悶住口鼻)

4D高涵氧纖維編織而成的床體(雖然我也不太懂,但看起來就很透氣)  

3.抗菌防蟎(是採用物理性防蟎,不會有藥劑直接接觸到寶寶嬌嫩肌膚的疑慮)

4.彈力支撐效果好(這個我不懂,只是跟上一任的床墊相比真的比較沒這麼下陷)

5.無毒好安心(無甲醛、無雙酚A)

 

還有一個優點是輕薄好移動,天天被我從沙發搬到書房搬到地墊再搬到臥榻,完美詮釋走到哪躺到哪

  

 

隱藏式拉鍊也很貼心,不怕傷到寶寶也不怕媽媽踩到

 

  

5公分的厚度加上可愛的猴子提花表布((Po上媽媽群組詢問度非常高呀!)

 

一開箱馬上被鬧鬧佔為己有,劃入自己的地盤

 

 

經過多方協商,總算願意分弟弟一半(媽媽是不是還要感謝你的大方懂事...這是給弟弟的呀!!!)

就像這樣,思考著如何把弟弟踢下床

  

或是這樣,一腳踹飛弟弟的抬頭陪練員自己上位

  

 

才剛搬回家兩個禮拜已經成為弟弟(以及姐姐...)最常滯留的地方了

在上面睡覺,在上面練抬頭,在上面練翻身,在上面看姐姐表演,在上面拍穿搭

不是太軟的床墊所以不會阻礙肢體發展,抬頭翻身樣樣來,大家不用擔心

 

 

  

不誇張,第一次在床墊上哄睡成功就獻給Qshion了
 

除了在客廳搬來搬去,也考慮再購入一個放嬰兒床內

(媽媽先把舊的二手賣掉才有經費 顆顆)

 

 

這次連假回娘家也直接打包了

其實我不知道能不能折(可能要跟客服確認一下但檢查一下是沒有壞掉啦 呵呵

   

對折起來實在是太好攜帶了,回娘家直接鋪在大床上

 

QSHION Baby透氣水洗床墊

facebook-logo-button_318-84980.jpg  https://www.facebook.com/QSHION

internet_318-123949.jpg  https://www.qshionshop.com/

 

 

 

 

 

arrow
arrow

    pupu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